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风险因素排山倒海 英镑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

2018-07-20 17:26: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7月18日),通胀报告和总体CPI尤其疲弱,显示通胀压力继续减少,因货币冲击已逐渐消除。周四,零售销售数据低于预期,英镑被迫承受又一次数据失望,英镑兑美元汇率承受着巨大压力。周五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在1.3014上宽幅震动,现报1.3013。

  

风险因素排山倒海 英镑兑美元最新技术预测!
英镑兑美元走势


  就英镑走强而言,零售销售数据可能具有的最重要因素是它对英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产生的影响。而正如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在每日报告中所指出的,零售销售数据似乎并不是健康的。

  “GBP整体疲软,特别是在零售销售数据整体不如预期之后,英镑兑美元正向1.30推低,至10个月低点。”

  "英国央行对8月加息的预期几乎没有变化(8月2日加息25个基点的定价为83%),但焦点将落在英国央行副行长下周一的讲话上,将衡量决策者对收紧政策的信心程度。"

  不能忽视的脱欧风险

  当谈到英镑时,丰业银行认为危险是清晰而真实的,随着技术形势恶化,英镑/美元目前的交易低于关键的心理支撑,看跌情绪只会加剧。与此同时,英国脱欧的风险仍然是一个明显的、附加的负面背景。

  英镑/美元短期技术面

  英镑/美元将跌至1.30以下,需要继续关注更广泛的回档位风险,以及未来几周内测试回档位支撑在1.2810的可能性。

  在任何反弹中,英镑的前景都在趋紧,因为丰业银行认为,随着市场情绪再次转暗,英镑兑美元重返1.31的可能性正在减小。

  看多英镑的投资者显然在逃命,如果8月份的加息对英镑来说没有起到什么安慰作用的话,那只能依靠美元崩溃,或者是一些积极的脱欧意外消息,才能让英镑反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