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普特会后特朗普遭遇“至暗时刻” 强势美元见顶风险加剧?

2018-07-19 10:37:4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自从“特普会”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围绕俄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观点多次遭到质疑。当地时间17日,特朗普匆匆在白宫举行记者会,称自己在赫尔辛基“普特会”后的发言出现关键口误,此前一天,他站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身边痛斥美国情报机构在美国掀起政治风暴,甚至被批“叛国”。

  从民主党到共和党,从白宫顾问到特朗普最钟爱的福克斯新闻,几乎无人站出来替特朗普说话。国会多名议员要求传唤参加“普特会”秘密会谈的美方翻译到国会做证,以确定特朗普在130分钟内对普京做了什么承诺。18日,特朗普连发4条推文,大赞“普特会”,还称与普京没有上演“拳击赛”让很多想看热闹的人失望了。

  




  面对多方批评和压力,特朗普17日称自己当时出现了口误,原本想说的是,他找不到理由为什么不是俄罗斯干预选举。特朗普还表示,自己充分信任美国情报机构,并接受其关于俄罗斯干预了当年总统选举的结论,但他又说“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干预选举。他同时强调,俄方的行为没有改变选举结果,并称自己的竞选团队没有与俄方“勾结”。

  据CNN18日报道,特朗普当天接受美媒CBS采访时说,他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要为俄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一事负责。特朗普说:“我会这么说是因为他负责一个国家,就像我认为自己应对美国发生的事情负责一样。”“所以,作为国家的领导人,你必须让他负责任。”

  民主党国会议员对于特朗普此番“改口”并不买账,称特朗普是在进行“政治损害控制”,有民主党参议员要求对特朗普与普京的会晤举行公开听证会。一些共和党议员虽然对特朗普表示不满,但对他的批评相对克制。有共和党高层人士表示,如再发现俄干预美国选举,或对其实施新制裁。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特朗普说的这些话晚了24个小时,而且地点不对。”舒默还表示,如果特朗普不能在普京面前坚持美国的情报机构是正确的,那么这一切就表明了特朗普的“软弱”。

  另外,据报道,《名利场》杂志爆出,现在特朗普白宫顾问们的情绪就像置身葬礼。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认为特朗普的言论“没脑子”,但觉得改变立场只会增加外界愤怒并且让总统显得软弱。白宫办公室主任凯利则施压特朗普收回言论。三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凯利给国会山的共和党议员打电话,为他们公然反对特朗普大开绿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众议院发言人瑞安举行记者会,强调俄罗斯干预了美国的选举。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