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主席一言威力惊人 美元/日元刷新半年新高!

2018-07-18 14:14: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美国经济走强,美元兑日元汇率上升至六个月高点,维持周二的涨势。

  周三(7月18日)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一度涨0.2%至113.08,为1月9日以来最高水平,后来涨幅缩小,日本银行业卖出美元现汇。

  美元汇率指数延续周二0.4%的涨势,上涨至。先前鲍威尔表示,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的情况下,央行目前将继续逐步加息以保持通胀接近目标

  Suncorp CorporateServices Pty Ltd驻悉尼的策略师Peter Dragicevic说:“美元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中获益匪浅。由于货币政策的分歧继续存在,有利于美国的短端利差扩大,支撑美元。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1个基点至2.87%,2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62%,为2008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兑日元汇率一直上涨,有迹象显示,日本基金正买进美国股票,政府数据指出日本连续第15周买超外国股票。

  一位亚洲外汇交易员称,成交量低于典型的日均量,需增加交易量,才能吸收出口商在113.20附近的卖单。

  西太平洋银行驻奥克兰的市场策略师Imre Speizer说:“这主要得益于隔夜鲍威尔乐观看待美国经济,及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报喜的利多。在日本方面,消费者活动放缓,从零售业的表现可见一斑。”他说,美元兑日元未来几天可能触及113.75。

  澳元兑美元

  周三亚市午盘, 澳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2%后一路下跌,现报0.7354。

  交易员表示,在0.7390附近遭宏观基金抛售。他们表示,本周执行价0.7400的大规模期权到期前,期权相关卖盘湧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