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市场静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 警惕美元兑日元走势变天!

2018-07-17 17:15: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过去两个月里,美元兑日元曾多次测试111水平,如今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终于要爆发了,周二(7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汇率接近113。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11.00和113.00。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驻东京的首席外汇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表示:“今年迄今的美元涨势受限,预计美元兑日元将以‘非常缓慢’的速度攀升至115。”

  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北京时间周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进一步加息问题上显得更加谨慎的话,美元兑日元可能会下跌至10日均线111.51水平。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美元兑日元汇率现报112.35。

  此外,美联储还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00公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