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内部暗潮涌动 首席经济学家力证加息准备已充分

2018-07-17 13:52: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Andy Haldane)说,英国今年的薪资压力有所上升,推高了潜在通胀加速的可能性。

  霍尔丹上月投票决定立即加息震惊了市场。他在一次演讲中说,工资增长和成本压力的稳步上升表明英国经济已准备好加息。

  霍尔丹在英国央行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来自威尔士多个行业的一些公司发出的信息表明,这些压力正在增加——实际上,这些压力在今年的过程中上升了。”“这一证据增强了我的信心,即经济正在经历逐步、持续的薪酬压力上升,这对潜在的通胀有影响。”

  

英国央行内部暗潮涌动 首席经济学家力证加息准备已充分


  明天的报告预计将显示,在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里,英国的薪酬增长放缓至2.7%,低于截至4月份的2.8%。不过,这一比率已经从2017年初的不足2%上升。

  英国央行官员将在8月2日宣布了他们的下一个政策决定。经济学家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市场预计加息的几率将超过80%。

  卡尼将出席范堡罗国际航展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正在考虑是否在一年内第二次加息,他将前往范堡罗国际航展。

  由于日程安排上的冲突,英国国会财政委员会的议员们采取了不同寻常的举措,将他们对英国央行金融稳定报告的定期听证会安排在距离伦敦市中心西南约30英里的两年一度的航空航天贸易活动上。

  英国央行观察人士将密切关注卡尼。

  卡尼似乎将面临一系列问题,从英国对脱欧的准备,到商业银行将如何面临崩溃,以及贸易和消费者债务。

  金融稳定部副总裁乔恩•库利夫、外部金融政策委员会委员伊丽莎白•塞特曼、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利也将出席。卡尼和库利夫都是利率制定委员会的成员,他们目前都不打算在明天的会议后发表更多的公开评论。西尔瓦娜·滕雷罗本周晚些时候将接受《旗帜晚报》(Evening Standard)的采访,副行长本·布罗德本特将在下周一就量化宽松发表演讲。

  英国经济和脱欧今年开局不利,英国央行官员普遍预计8月2日加息25个基点。

  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出人意料地支持了政策制定者6月份会议的迅速增加,而卡尼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近期数据令人鼓舞,进一步提振了人们的预期。

  负责监管英国央行和英国金融监管局工作的英国财政委员会目前在范堡罗与企业会面,这是该委员会对中小企业和英国退出欧盟的调查的一部分。这次航空展是今年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将会有多达10万的参观者和1500个参展商参加。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