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普特会落幕+鲍威尔证词上场 美元能否止跌为升?

2018-07-17 09:34: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7月17日)发表证词陈述和企业财报报告之前,美国与其主要贸易伙伴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帮助抑制了风险偏好,在此背景下,美元汇率已连续第三天下跌。

  

普特会落幕+鲍威尔证词上场 美元能否止跌为升?


  周一美元兑几乎所有G10货币均走低,瑞典克朗涨幅居前。随着避险情绪的出现,瑞士法郎走强。

  美元下跌之前,美国向世界贸易组织(WTO)的5个成员国提出了它认为的不合理关税措施,包括中国、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和土耳其。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马尔帕斯说,跨大西洋关系很重要,但也面临危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称,随着贸易战的蔓延,人们可能会对上升的风险感到自满。imf首席经济学家奥布斯特费尔德对美国财政赤字上升表示担忧,并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判断美国目前处于充分就业状态。

  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7月制造业指数从上月的25.0降至22.6。6月份零售额增长0.5%,符合预期,而前一个月则被上调,不过对照组的数据没有达到预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结束会谈,特朗普称对俄罗斯干预选举的调查是一场“灾难”;越来越多的共和党议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严厉批评普京的表现。

  周二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上涨0.02%,此前连续三天下跌超过0.3%。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3.1个基点,至2.86%。

  欧元/美元交易于1.1704下跌0.06%,汇价预期接近1.1735的55日移动均线;一个月的风险逆转继续有利于下行。

  英镑/美元下跌0.03%至1.3231,此前因空头回补和金边债券收益率上升,英镑/美元下跌0.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