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国内形势风谲云诡 英镑恐大难临头

2018-07-13 17:47: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英镑在平静的日子里跌宕起伏——英镑汇率周四起伏不定,与欧元在没有任何真正的市场波动事件的情况下的表现相匹配。美元是新兴市场来的主要输家,因为日元继续表现不佳。

  加拿大丰业银行的外汇分析师发布了他们日常对英镑前景的看法,他们指出,英镑看起来有点消极,他们最终将观点转为对英镑看跌。尽管房屋数据令人鼓舞,但这一关键部分的趋势仍然较低,“RICS房价指数上涨了2点,比预期的4点更坚挺,尽管英国房价的整体趋势仍然非常疲软。”

  

国内形势风谲云诡 英镑恐大难临头


  加拿大丰业银行正在判断利率和脱欧多大很大程度上影响英镑的方向,8月加息的可能性以及议会的关键辩论构成下周可能增加英镑波动性的最大风险,因为它们将让我们了解到保守党内部的政治现状。

  “英镑的短期前景将受到市场对央行8月加息的信心(目前,预计加息25个基点价格的几率为80%)以及下周英国议会就脱欧提议的辩论,这可能会带来今年晚些时候首相特蕾莎·梅领导层面临风险的迹象。

  英镑技术分析

  从技术角度看,情况也不太好,英镑明显未能突破1.33上方的关键阻力位,因此动能正在严重减弱,Scotiabank的报告显示了关键的趋势线失灵,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预计英镑将面临更多问题,

  "英镑兑美元短期技术指标看空。本周早些时候,英镑测试40日移动均线失败,使得英镑前景看起来更疲软,因为亏损在1.32下回升。"盘中趋势动能信号呈负相关,但较长期趋势信号持平(日),周价格走势暗示有可能形成更广泛的基础。"

  然而,Scotiabank并不认为会出现全面崩盘,因为该行认为,如果英镑回落至1.3150以下,心理支持应该会对英镑有所帮助。“我们预计英镑/美元将稳定在1.3050/1.3150之间。”

  对于英镑来说,这是一个相当紧张的时期,因为它有可能因为不同的原因而低估欧元和美元。英国脱欧是关键,因为积极的事态发展也提高了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