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经济形势惊喜再现 英国央行8月加息呼声高

2018-07-13 17:04: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7月13日),英国首相特蕾萨•梅已经软化其脱欧立场,或许为谈判开辟了一条前进之路。毫无疑问,这将受到英国央行的欢迎,但由于其委员会将在8月召开会议确定是否加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应该从特蕾萨•梅的脱欧白皮书转向8月份的政策会议。我们认为当前英国经济强劲到足以让利率上升。

  数据支持加息

  第一季度GDP增长疲软是5月加息被搁置的主要原因。当时,货币政策委员会对近期前景做出两种判断。首先,第一季度增长0.1%的初步估计随后就会被修正。第二,第一季度经济疲软只是暂时的。

  




  两种判断

  第一种判断决看起来正步入正轨中。英国国家统计局对0.1%的经济增长进行了修正,而且这一数字有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进一步上涨。到目前为止,包括GDP和采购经理人指数等数据也表明,第二种判断似乎也是正确的。再加上工资增长加速,高于目标的通胀率以及低失业率,我们认为货币政策委员有必要在8月加息。

  相比之下,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不太可能影响货币政策委员的思维方式或编制经济预测的方式。

  



  目前,尚不清楚特蕾莎•梅是否能够达成一项反映其脱欧愿景的协议。在保守党和布鲁塞尔的反政府武装中,她都面临着强烈的反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