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指数强势击穿95关口 背后的“神助攻”不止一个!

2018-07-13 16:40: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7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上破95关口,刷新十天以来新高。此前公布的6月份美国CPI数据显示通胀压力上升,美联储今年最多可升息4次。

  今年迄今美元已累计上涨了约3%。随着全球贸易战的风险日益增加,投资者纷纷买进美国资产。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利好美元指数走势,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显示出强劲的上涨势头。

  

美元指数强势击穿95关口  背后的“神助攻”不止一个!
美元


  FPG Securities驻东京首席执行官Koji Fukaya表示:" 本周美元受益于稍早出现的中美贸易战担忧,投资者担心这场贸易战可能会打击全球经济增长。这些担忧最终导致避险资金流入美元。除此之外,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这些因素都在提振美元。"

  德意志银行证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的首席经济学家Peter Hooper和他的团队最近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指出,通胀压力不断上升的迹象,将使美联储更有动力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以使美元汇率受益。只要美联储似乎准备以更快的速度加息,尽管贸易形势有所发展,但市场对美元的态度可能仍将保持乐观。

  三井住友资产管理公司(Sumitomo Mitsui Asset Management)高级策略师Masahiro Ichikawa表示:“由于持续的贸易担忧,美元兑日元汇率一直在上涨,与大宗商品相关的货币也随着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而下滑,为美元提供了广泛的提振。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美元指数现报95.1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