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最佳加息时机到来 警惕风险潜伏

2018-07-13 14:11: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央行6月份温和的会议似乎表明,在2019年夏季之后,政府利率将保持不变。

  然而,根据路透社的一份报告,这一信息似乎并不像看上去那么清晰。下一次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可能揭示更多。

  欧洲央行理事会6月13-14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报告称,借贷成本至少到2019年夏季将保持在创纪录低点。为缓解债券购买结束的影响,官员们强调,他们的立场是在未来仍将保持宽松政策。

  路透社的一篇文章暗示,欧洲央行在这些决定上并不统一,一些声明并不像市场看上去认为的那样清晰。举例来说,利率指引似乎相当明确,我们预计到明年夏季之后才会加息,但据路透社报道,一位匿名的政策制定者表示对该社的解读不同。

  一些人认为,欧洲央行指南明确排除了夏季结束前采取行动的可能性,这意味着最早要在9月21日之后。“这是唯一可能的解释,”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

  一些决策者认为,这意味着10月24日的会议将是采取行动的最早时机。但也有人认为,这一措辞非常模糊,如果通胀前景允许有的话,足以在7月25日的会议上允许加息。

  决策者没有就这一指引的含义展开说明,这可能是不同解读的原因。这并不是非常重要的消息,但确实突显出,欧洲央行很可能会改变日期,甚至在它认为合适的时候逆转政策。这还突显了欧洲央行内部的两个不同阵营,一些人呼吁采取更强硬的方式。

  "一些鹰派人士对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发出的过分温和的信息表示不满,他将加息预期推至12月。"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