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日元买盘需求却减弱 美元兑日元今夏有望触及115!

2018-07-12 17:20: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避险环境中,美元大幅升值。美元走强似乎正在对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造成严重破坏,新兴市场货币的挣扎是显而易见的,土耳其里拉的表现也明显不佳。尽管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分析师认为,稳定的股市将继续令日元受益,但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表示,即使日元在更为动荡的市场上寻获一些避险买盘,这种趋势也将继续支撑美元兑日元汇率。

  美元兑日元汇率有望在夏季触及115

  由于美国经济走强,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升息的预期提高,助推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有助于美联储在2018年至少加息两次。与此同时,日本央行因无力推升通胀回升被迫继续其鸽派货币政策,这种货币政策上的分歧有助于增加美元的吸引力。

  荷兰国际集团的报告写道:“ 尽管人们担心贸易战会升级,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避险货币日元正跌至今年最低水平。美国股市的强劲表现表明,美国经济正在恢复元气。随着美国债券收益率和日本债券收益率的利差越来越大,升至111上方的美元兑日元汇率可能是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的结果。

  鉴于美国通胀压力或促使美联储加息,美国国债收益率将进一步上升,如果美国股市能够继续表现亮眼,那么美元兑日元汇率涨势可能只是刚刚开始。

  加拿大丰业银行预计,今年夏季美元兑日元汇率将上涨至115。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美元兑日元汇率现报112.38。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