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市场期望甚高卡尼不再否定加息 无惧脱欧乱局当前

2018-07-12 17:11: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由于投资者坚定地人认为英国央行将于下个月上调利率,卡尼的言论再度受到关注。

  8月2日加息的市场几率约为80%,接近5月会议期间的水平,当时卡尼抑制了加息预期。距离英国央行宣布下一项决定和最新预测还有三周时间,卡尼似乎已放弃了再次抑制加息的做法。

  卡尼最近的声明刺激了市场对加息25个基点至0.75%的押注。

  

市场期望甚高卡尼不再否定加息 无惧脱欧乱局当前


  长期以来,卡尼一直因其沟通方式而受到批评。政客给他的“不可靠男友”标签多年来一直困扰着他。在距离卸任英国央行行长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将试图证明自己的前瞻性指引有效地发挥了作用,正确传达信息的利害关系可能越来越高。

  在5月之前,投资者几乎完全消化了加息的预期,直到疲弱的数据促使卡尼进行干预,称今年还有其他收紧的机会。特别是考虑到经济的改善,可能会引发对该银行信誉的进一步怀疑。

  牛津经济公司的高级经济学家安德鲁•古德温表示:“鉴于他们已经预计加息,以及数据看上去的样子,现在撤回加息的可能性更大。与5月份相比,目前的情况非常不同。”

  这一次,卡尼采取了更为安全的做法,坚持他的宽泛指导,即未来几年利率可能需要上调。在过去,他曾表示可能会在“未来数月”到来。

  早期迹象表明,八月份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英国近期公布的数据支持了英国央行的观点,即英国经济正在从疲弱的第一季度反弹,而包括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在内的三位政策制定者支持加息——比5月份的决定前多了一个。这导致投资者对加息的押注平稳增加,降低了做出决定时市场波动的风险。

  影响英国加息的另一因素——脱欧

  最重要的是英国脱欧,它再次让政府陷入混乱,并引发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内部争斗的升级。

  即便如此,卡尼之前的谨慎态度已经消失。实际上,上周卡尼表示,英国经济正显示出从今年第一季度低迷中反弹的迹象,支持了加息的观点。

  道明证券经济学家、曾在英国央行工作的詹姆斯•罗西特表示:“数据一直在为他们提供大量信息。”“我们没有听到关于英国央行很高兴的消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