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夜她成万众瞩目焦点 英镑兑美元能否绝地反击在此一举!

2018-07-12 16:32: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四(7月12日)报道,欧盟领导人和英国企业一直在大声疾呼的时刻到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最终将为英国描绘出一幅详细的英国脱欧后与欧盟经济伙伴关系的愿景。考验英镑的关键时刻来啦!

  

今夜她成万众瞩目焦点 英镑兑美元能否绝地反击在此一举!


  在两个内阁辞职6天后,新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周一接替大卫·戴维斯——将继续运行以100多页的白皮书形式出现的脱欧要旨,为政府宣传的“脱欧公投以来最重要的出版物。”

  这一备受期待的计划的核心内容是:让英国与欧盟在商品问题上共享一个共同的规则手册,这一提议遭到了特蕾莎党内“脱欧纯粹主义者”的憎恨。尽管议会将不得不批准新的规则,但他们表示,实际上英国将成为一个“附属国”,被迫接受在欧洲书写的法律——而且无法达成贸易协议。

  英国退欧部门在一夜之间几乎没有提供新的细节,政界人士和企业将准备在白皮书中寻找迄今为止尚未回答的问题,尚未确定的具体时间:

  1.该计划是为了解决与欧盟的贸易服务——尤其是金融服务。

  2.在英国退欧后,欧盟公民是否会得到优先考虑。

  3.欧洲法院将扮演什么角色。

  4.提议参与一系列欧盟合作,包括伽利略卫星计划、欧盟排放系统和航空、化学品和药品监管机构。

  5.爱尔兰边境计划。

  周四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汇率保持稳定,因为交易员们政治等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四晚些时候提出的英国脱欧的详细计划。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集团G-10货币策略负责人杰里米周四表示:"由于内阁同意特蕾莎妥协方案可能只会让少数人满意,并惹恼许多国会议员,我们预计政治阻力将继续影响英镑走势。关注英镑/美元可能回落至1.3110。”

  “如果这份白皮书文件没有任何意外惊喜,我们将保持不动,但承认服务的下行风险会带来英镑的下行风险,”杰里米说

  英镑兑美元技术面分析:

  英镑兑美元GBP/USD——正在寻找方向;需要收盘在6月22日的高点上方,才能形成上行动能。

  第一阻力位1.3285,也是7月11日高点;第一支撑位1.3190,为7月9日低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