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加密货币基建安静地发展 比特币价格蓄势再探2万美元高点!

2018-07-11 16:51: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主要的加密货币价格可能已经脱离了去年12月份的高点,但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仍在发展。这使得一些业内人士仍相对看好加密货币价格。

  “去年12月份,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接近2万美元的历史最高记录。当时我预测2018年,比特币价格将会交易于5000美元或6万美元。很显然,5000美元已经很接近了。那么我们看看比特币能否到6万美元——我仍然很自信。”在香港举行的RISE科技大会上,比特钱包和比特币卡片初创公司TenX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朱利安•霍斯普(Julian Hosp)表示。

  CoinDesk的数据显示,尽管比特币还没有跌至5000美元,但已经相对接近了,上月末触及了自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约5700美元。

  上个月末以来,比特币已经收复了部分失地,周三的交易价格为6363.93美元。尽管如此,比特币目前价格仍比去年12月触及的近2万美元高点低了67%以上。

  霍斯普承认,今年需要发生一场“巨大的积极事件”,才能让比特币在2018年达到6万美元大关。他补充说,这可能以比特币交易所买卖基金的形式出现,也可能是由于某个国家宣布“对比特币非常、非常积极”。

  不过今年这样的事件预计无法实现,霍斯普表示,加密货币“肯定需要更长一点的时间”才能达到6万美元。2018年已经过半,比特币要想最终达到6万美元的目标,必须在8月份超过1万美元。他说:“如果8月底比特币价格超过1万美元,继而就能突破2万美元,然后媒体新闻将会将其推升至6万美元。”

  今年加密货币面临的一些压力,是由于受到监管机构的审查。不过,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月澄清比特币和以太币不是证券之后,人们还是松了一口气。

  至于被广泛关注的以太坊,该平台的一位创始人约瑟夫•鲁宾(Joseph Lubin)周三表示,该平台的开发者并不关注价格。鲁宾说,开发人员关注的是基础设施的建设。

  他说:“我们让价格自己决定。”不过,他承认,增加对这个平台的货币(以太币)的关注是有好处的。鲁宾说:“如果价格高企,或者价格不断上涨,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它吸引了人们对我们的生态系统的关注,吸引了企业家,吸引了技术专家,所有的利益驱动了基本价值。”

  根据CoinDesk的数据,以太币周三的交易价为435.36美元。

  区域链平台以太坊目前正在建设其基础设施。 鲁宾表示,第二层将建立在第一个基础设施层的信任基础上,以实现“每秒数十万和几十万次交易”。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