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德拉基讲话成欧元区通胀强心剂 欧元兑美元看涨声一片

2018-07-09 23:30: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9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表示,欧元区通胀的改善路径似乎能够自我持续,这使得欧洲央行可以在全球贸易战局势不断升级的情况下退出债券购买计划。

  “我们对欧元区通胀路径的信心也在上升,尽管和全球因素相关的不确定性已经变得越来越来突出,但围绕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的风险仍然大致平衡。”

  和近期欧洲央行的言论相呼应,德拉基表示,主要风险与“保护主义抬头的威胁”有关。“在全球不确定性加剧的情况下,欧洲各国联合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德拉基重申了政府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加强欧元区的结构。

  欧洲央行执委Benoit Coeu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对迅速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保持警惕,不过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运行良好。

  

德拉基讲话成欧元区通胀强心剂   欧元兑美元看涨声一片
欧元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在未来6-12个月里,一旦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步入正轨,最新的欧盟危机平息,我们将对欧元兑美元采取更中性的估值。”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表示,目前看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已具备了长期内强劲复苏的条件。

  劳埃德银行(Lloyds)外汇研究团队的最新报告指出,以1.1850为目标,希望欧元兑美元汇率能够以此为跳板,让多头重返市场,并进一步攀升至1.20,甚至超过1.22。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汇率现报1.175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