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菲律宾决策者为央行辩护 解答5大关键疑问!

2018-07-05 10:49: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7月5日),政策委员会成员菲佩•梅达拉(Felipe Medalla)表示:“菲律宾央行正致力于实现其通胀目标。”

  他对菲律宾央行旨在稳定金融市场而设定的加息步伐进行了辩护。梅达拉表示:“我们可以许多方面有争议,但有一个领域我们不应该有任何分歧:我们是一个以通胀为目标的央行,我们非常重视通胀目标。”

  尽管通胀有所抬头,比索汇率跌至12年低点,菲律宾央行仍面临批评,称其在提高利率方面行动迟缓。

  根据17位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周四公布的数据可能显示,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加速至4.8%。

  

菲律宾决策者为央行辩护 解答5大关键疑问!


  以下是梅达拉周二在马尼拉接受采访时的一些评论:

  1.通货膨胀

  梅达拉认为:“我们注意到在未来6到18个月,通货膨胀将会自行恢复,这就是我们没有做出反应的原因。”

  2.在金融市场方面,关于菲律宾央行为何提高利率?

  梅达拉表示,主要是因为比索,外汇市场和全球市场变得更加不稳定。

  3.美联储政策

  当谈及是否应该逐点匹配美联储的加息时,梅达拉说如果美联储加息X次,我们也应该加息X次?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我们的经济与他们完全不同。

  4.比索贬值

  在比索这一问题上,梅达拉指出:“通胀目标背后的的全部理念在于,你必须接受更大的汇率灵活性。教科书上说,政策应该在很大程度上忽视汇率,除非汇率本身对达到目标能力构成重大威胁。”

  他说:“这两次加息并不是意味着平息通胀,而是为了对市场做出反应,并纠正过去的事态发展。要记住,量化宽松让我们看到了我们通常不会做的事情,因此必须从非常规政策的背景中来理解这一点。现在,我们对此做出的反应是正常化。”

  5.关于存款准备金率的削减

  梅达拉强调:“菲律宾央行在量化宽松期间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但随着美国收紧政策,它不得不开始削减比率。因为正是由于这些非常规政策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巨额资金流入,使我们的国际储备翻了一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