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墨总统激情通话 墨西哥比索领跑新兴市场货币

2018-07-04 09:09: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因市场猜测墨西哥新任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兹•奥布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可能寻求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建立友好关系,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墨西哥比索领涨新兴市场货币。

  周三(7月4日),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攀升近2%,创下一个多月以来最高水平。

  由于投资者对主要竞争者的左翼政治感到担忧,比索在第二季度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

  墨西哥总统洛佩兹•奥布拉多尔昨日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对话,谈论了边境安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潜在的双边贸易协议,令市场获得提振。

  奥布拉多尔任命的新墨西哥外交部长Hector Vasconcelos向媒体表示,奥布拉多尔和特朗普可能会再进行另一次对话。而就在去年,奥布拉多尔出版了一本书,其中对特朗普提出了尖锐的批评,引发了人们对其可能与墨西哥最大贸易伙伴更加好斗的担忧。

  

美墨总统激情通话 墨西哥比索领跑新兴市场货币


  Banco Base分析师Jesus Lopez表示:“昨天下午特朗普与奥布拉多尔之间的通话以及有关经济政策的评论可能给市场带来了一些平静。”

  洛佩兹还说,投资者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前的仓位调整也是周二交易的一个因素。假期期间,流动性将减少,因此那些持有比索空头头寸的交易员,可能会在明天变得更加困难之前退出其看跌押注。

  在他的胜利演说中,洛佩兹以温和的语调发表讲话,承诺墨西哥央行将获得自主权,并表示将允许比索自由交易。

  此外,比索还受益于相对较高的当地利率,这鼓励外国投资者借入美元,在墨西哥购买国内债券。

  墨西哥城BBVA分析师Claudia Ceja表示:“洛佩兹的演讲是和解的,他的经济团队一直在与投资者对话。 在全球市场风险偏好的背景下,比索有足够的空间获得更好的相对表现。”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