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7600美元上下震荡 加密货币支持者不惧美国司法部调查!

2018-05-25 11:33: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5月25日),比特币价格早盘前持续在7600美元水平上下震荡。截止北京时间11:30,据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今日价格上涨0.81%,7610.58美元。即使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对交易操纵进行刑事调查,但主要的加密货币支持者似乎并不担心此类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7600美元上下震荡   加密货币支持者不惧美国司法部调查!


  亿万富翁投资者Mike Novogratz 表示,他对这些加密货币的指控并不感到意外,并对调查表示欢迎,这一观点得到了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总裁Cameron Winklevoss的回应。这家华尔街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称赞此举是需要监管的开始。

  “淘汰不好的演员是件好事,对市场的健康来说不是坏事,”Novogratz在电话采访中说,他正在建立一个加密货币的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 LP。“大量的交易所都夸大成交量,以创造出一些围绕代币的兴奋感。”

  Gemini交易所总裁Winklevos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欢迎任何旨在促进基于规则的市场调查,并阻止糟糕的参与者 。”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Tom Le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成熟的监管机制到来。”

  彭博新闻周四早些时候报道称,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对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潜在操纵行为展开刑事调查。这项调查可能揭示出交易所的交易量是否准确,交易员是否会利用非法行为将价格操纵到对自己有利的位置,以及其他市场违规行为。

  该消息公布后,比特币价格一度下跌4.3%,至7267美元。随着监管机构对该行业的打压,再加上美国司法部调查引发的担忧,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处于压力之下。加密货币对冲基金Blockchain Capital的Spencer Bogart表示,如果监管机构发现了欺诈案件,他不会感到意外,即便是最严格审查的市场也未能幸免。

  Spencer Bogar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没有任何操纵比特币价格的第一手证据,但考虑到即使是世界上监管最严格、流动性最强的市场(如Libor、外汇市场、大宗商品)等,也一直被证明涉嫌操纵,加密货币行业出现欺诈案件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意外。”

  一些市场参与者已经声称,加密货币操纵行为十分猖獗。今年早些时候,交易员Sylvain Ribes在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他称,在分析了交易所的订单后,超过30亿美元加密资产涉嫌伪造。去年,一位博客作者也指出了“欺骗”的行为,有人涉嫌在未执行指令的情况下就下了100万美元的订单。

  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的交易量约为200亿美元,其中比特币约占30%。Themis Trading LLC合伙人兼股票交易联席主管Joseph Saluzzi表示,应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交叉监管,以阻止操纵行为。

  “问题在于,如果没有一个监管机构监控潜在交易,就没有办法知道欺诈行为是否正在进行,”Joseph Saluzzi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一些交易所会说,它们之间有信息共享协议,但这还不足以确保不会发生操纵行为。正如我们在股市所见,交易所因赚取盈利而不能信相信它们可以监督自身。”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