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取消特金会避险回归 美元兑日元恐迈入漫漫熊途!

2018-05-25 09:54: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5月24日)在给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致函中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在废弃核试验场后,朝鲜对特朗普取消特金会的决定感到遗憾,并表示愿意在任何时候与美国对话。

  加之此前特朗普总统还考虑对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外汇市场处于动荡不安的状态,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不高,投资者继续增持避险资产。

  

特朗普取消特金会避险回归  美元兑日元恐迈入漫漫熊途!
特朗普取消特金会


  特朗普取消特金会的消息传出后,周五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交投于93.6080-93.9780区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3.01%下滑至3%下方。而本就对周四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十分敏感的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连续2个交易日来累计下滑了8个基点。

  美元兑日元恐迈入漫漫熊途

  从技术指标上看,美元兑日元汇率正在从超卖水平反弹,但没有足够的动能支撑新一轮上涨。

  FX Street的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4小时图显示, 汇价仍维持在4月早些时候的上涨趋势线下方。在美元兑日元汇率触及200SMA后,目前的复苏态势具有修正性。

  从长期来看,劳埃德银行(Lloyds)认为,虽然日本核心通胀仍处于低位,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坚持这样的观点,即在可预见的未来,货币环境仍将保持极度宽松,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的避险情绪是日元上涨的主要催化剂,日元依然被低估,他们预期未来美元会有一些降温。

  “美元兑日元汇率的涨势看起来有限,预计美元兑日元在今年年底将触及108, 2019年底进一步下跌至103。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