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或就比特币操纵启动刑事调查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7400美元!

2018-05-24 16:32: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比特币又开启滑滑梯模式了。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据Bitstamp平台,比特币跌破7500美元,跌逾4%。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价格的下跌使得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值降至3260亿美元,仅在72小时内就跌了约500亿美元。

  截至16:30分,据比特币报价平台Bitfinex,比特币连续跌破7500、7400美元关口,为4月12日以来首次,跌幅达6%。

美国或就比特币操纵启动刑事调查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7500美元


  有消息称,美国司法部或将就比特币价格操纵启动刑事调查。据外媒引援知情人士称,此项调查的重点是可能对价格构成影响的非法行为-例如欺诈,下达大量虚假订单以骗取其他交易员买入或卖出等行为;他们透露称,美国联邦检察官正与负责监督比特币相关衍生品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员会(CFTC)进行合作。

  此外,彭博周三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供应、转让、存储、结算等为交易提供便利的活动均属服务”,因此也将在印度按18%的税率征税。

  彭博补充道,交易所和矿商也将被视为应课税行业。彭博指出,该税项可以追溯性地适用于2017年7月1日或之后的所有交易。

  此前,印度政府曾在4月采取行动,试图禁止银行机构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服务。

  其他消息方面,总部位于美国的Coinbase周三宣布将收购加密货币交易平台Paradex,Paradex将在未来几周内并入Coinbase。

  Coinbas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siff Hirji表示:“这将大幅增加我们可向客户提供的交易品种和交易方式。”

  华尔街策略师汤姆·李(Tom Lee)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在等待着监管机构解释数字货币价格下跌的原因。尽管比特币犹如不争气的孩子,价格下跌,但汤姆·李表示,他仍然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在2018年底将达到2.5万美元。

  一位分析师表示,寻找下一条支撑线的比特币爱好者可能会追踪目前的阻力水平。

  金融界人士贾尼·齐丁 (Jani Ziedins)在博客中写道:“到目前为止,每一个迹象都表明,7000美元将成为下周的支撑位。我希望人们能看到这一趋势。”

  泡沫破裂需要6到24个月的时间。如果比特币像大多数泡沫一样,那意味着最糟糕的情况仍会发生,预计比特币的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出现较低的低点。周三早些时候,比特币以外的数字货币的价格也出现了下跌的情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