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区经济暗流涌动 瑞士信贷开出对抗神药!

2018-05-24 09:34: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因欧洲经济数据恶化和政治风险加剧,瑞士信贷集团表示最佳的解决方式是押注欧元兑瑞士法郎和欧元兑日元。

  纽约银行外汇策略师Alvise Marino称,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致使欧洲央行推迟其紧缩货币政策,以及意大利政治的不确定性影响了欧元区资产,表明欧元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Marino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疲软的欧元区5月PMI数据打破了欧洲经济增长动力反弹的希望。在政治风险上升之际,欧洲疲软的数据尤其使欧元区外围国家的财政问题变得复杂化。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对欧洲资产造成更广泛的负面影响。”

  

欧元区经济暗流涌动 瑞士信贷开出对抗神药!


  上周,瑞士信贷建议客户做空欧元兑瑞士法郎,而该汇率已经突破其1.1730至1.1640区间的初始目标。周三,欧元兑瑞士法郎汇率维持在位,新止损位于1.1760。

  由于新订单增长减弱,招聘和积压工作显示增速放缓以及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乐观态度降低,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周三跌至18个月低点。

  在削弱欧元的政治发展中,意大利新组建的民粹主义政府正寻求增加对穷人的财政支出以及削在减税收,对欧盟发起直接挑战,从而加剧意大利国债的暴跌。

  Marino写道:“如果前工业部长、欧洲怀疑论者保罗•萨沃纳被提名为财政部长,我们认为意大利政治风险将开始对欧洲资产产生更广泛的影响,特别是由于PMI疲软所暗示的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会进一步使财政问题复杂化。”

  由于欧元兑日元汇率年初跌至新低,瑞士信贷还建议投资者做空欧元兑日元,目标位定于125.82,止损位于130.50。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亚市早盘9:37,欧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43%至128.21。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