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关键引爆点来临 能否延续强势就靠它!

2018-05-23 09:50: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元多头的战斗口号终于姗姗来迟:美元恢复了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相关性,可能会缩短美元第五周的涨势。

  在经历三年来最佳表现后,美元已从上周五的收盘水平回落,而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上周创下6年多高点后停滞不前。

  两大资产走势同步发展:美元指数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间的60天相关性为自2017年1月以来最积极的一次。该指数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呈反向关系。

  

美元关键引爆点来临 能否延续强势就靠它!


  其结果是,外汇市场最大的问题之一:美元是否能延续其2018年、令人意想不到的强劲势头,可能会一直悬而未决,直到交易员找到债券市场和美联储的下一步举措。

  道明证券资深汇市策略师Mazen Issa表示由于美联储的紧缩政策“被定价为完美”,至少就目前而言,这意味着美元涨势正处于危险之中。

  Issa认为,由于美联储额外加息的可能性较小,来自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支撑可能会削弱。

  引爆点

  根据Issa的说法,美元的“引爆点”可能会在周三举行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中出现。他预计此次会议纪要将包含“鸽派基调”。道明证券预计美联储在2018年还将加息2次,而交易员则认为再3次加息是合适的。

  丰业银行分析师表示,美元本周可能会获得一条救生索,其形式是美国国债发行量的大幅增加。

  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肖恩•奥斯本(Shaun Osborn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外国投资者试图购买总价值高达990亿美元的固定利率债券拍卖,这将引发美元买盘。

  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近几个月来自日本的数据提供任何指引,货币对冲成本上升可能降低了外国投资者对美国主权债务的兴趣。

  在周二两年期美国国债发行之际,间接投标者获得了自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小份额。

  在美元指数未能突破周一94.20美元的关键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后,丰业银行建议逢高卖出美元。

  他写道:“价格波动表明,市场现在可能开始淡化美元收益,而不是做空美元。”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