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在即 小心!美元或将“步步沦陷”

2018-05-23 09:44:5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本周,美元汇率的走势出现一个有趣的开端。周一,在有关中美贸易休战的消息未能推动美元继续上涨后,美元指数从94关口回撤。当市场的反应和利好消息带来的影响“背道而驰”的时候,这往往预示着当前的美元走势已经枯竭,涨势即将结束。

  周四(5月23日),美联储FOMC将公布5月政策会议纪要,如果本周晚些时候美元创出新高,那么上述的预示则是无效的。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在即 美元或将“步步沦陷”!@
美元


  不过,多数美联储官员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的言论由中性转向了较为鸽派。

  美联储卡什卡利提出了这样的质疑:为什么在失业率降至3.9%的情况下,薪资增长如此缓慢。卡什卡利还补充表示,美联储应该只转向中立的货币政策立场,而不是过快地加息,直至有更多证据表明薪资增速正在提高、美国达到充分就业状态。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Patrick Harker预计,今年美联储将有两次加息,但如果他看到通胀再度加速升高,可能会支持美联储加息3次。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重申,通货膨胀率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在2%以上,而他仍倾向于今年美联储会再加息两次的预期。

  Maybank 也正在寻找美元走弱的趋势,“我们重申,由于美联储货币政策和经济数据的背离,4月以来走高的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可能只是暂时的。另一方面,我们观察到市场在美联储回归正常化进程速度上的预期似乎有些超前了,市场的失望情绪可能会让美元走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