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谈判携意大利政治风险联袂而至 英镑兑美元短期恐低位徘徊!

2018-05-22 09:41: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5月22日),英镑正在进入另一个关键的一周,英镑兑美元料将在今年最低水平附近徘徊并寻找立足点。随着下一轮的英国脱欧谈判、英国主要经济报告和仍在上演的意大利联合政府充满变数将在未来几天集中到来,英镑兑美元的前端期权波动率已从上周初触及的一个月低点回升。截止北京时间9:41,英镑兑美元报1.3423。

  

脱欧谈判携意大利政治风险联袂而至  英镑兑美元短期恐低位徘徊!


  投资者正在等待最新的经济数据是否会出现好转。今年头三个月,当东部暴风雪来袭导致经济形势一片低迷。倘若经济有所改善,可能会推高英国央行8月加息的可能性。野村国际预计,数据若强于预期,英镑兑欧元有上涨的空间。

  荷兰合作银行外汇策略主管Jane Foley表示:“如果零售销售出现回升,这将表明暴风雪对第一季度经济活动的影响可能非常显著。这也将支撑英镑,因为它会强化关于英国央行可能准备8月加息的观点。”

  第一季度数据下滑后,市场下调英国央行8月份收紧政策的预期,同时寒冷天气促使央行采取更谨慎的态度,导致策略师转为看跌英镑。货币市场定价目前暗示英国央行8月加息的概率为52%左右,低于英国央行5月10日上次政策发布前的62%。

  英国脱欧和意大利政治风险

  “市场需要见到大量的软数据才会改变主意,因为近期调低增长预估后,市场人气已经相当低迷,” 野村证券(Nomura)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称。“鉴于修正数据较低,数据更倾向于高于预期,我们预计英镑兑欧元等低收益率货币将跑赢。”

  除了数据之外,英国本周将进入下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在此之际,意大利的民粹主义政党联盟推进其与欧盟建制不一致的议程。

  “我们会密切关注政治,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意大利,”汇丰控股英国利率策略主管Daniela Russell称。“到目前为止,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的增加并没有引发避险,但我们将密切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