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蕾莎·梅脱欧法案碰钉子 英镑兑美元看跌处境不妙!

2018-05-16 21:03: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5月16日),英镑兑美元在昨日触及今年最低水平后波动不大,未能从英国将在6月欧盟峰会期间的脱欧报告中获得支撑。苏格兰议会投票反对首相特蕾莎·梅的英国脱欧法案,英国有序脱离欧盟的道路更趋复杂化,多家机构均对英镑兑美元看跌。

  英镑兑美元盘中在1.3502附近企稳后小幅下跌,周二一度跌至1.3451,录得去年12月29日以来新低。

  

特蕾莎·梅脱欧法案碰钉子   英镑兑美元看跌处境不妙!


  苏格兰议会反对脱欧立法

  据一位政府官员透露,英国首相特蕾萨•梅将公布一份英国下个月脱欧后描述与欧洲关系的详细计划。

  周三,苏格兰议会投票反对首相特蕾萨·梅“里程碑式”的脱欧立法,引发了一个潜在的宪法危机,并进一步使英国有序离开欧盟的道路更加复杂化。

  苏格兰脱欧大臣Michael Russell表示,他希望特蕾萨·梅的团队能够接受他所提出的、修改该条款的解决方案,允许英国修改影响苏格兰的欧盟法律。并表示英国政府需要在未来的谈判中表现出更大的灵活性。他还敦促英国政府尊重周二投票的结果。

  英镑兑美元后市看跌

  “投资者正试图找出英国脱欧和英国政治的中期方向,这就需要一些停顿和评估事实,”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Viraj Patel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当短期的经济动力被较弱的英国数据所削弱时,英镑兑美元的方向性动力很少。”

  他还说道:“英镑对英国昨日公布的强劲就业报告的反应平淡就是一个例证,即目前对英镑的看涨情绪不存在。我们需要一些更有说服力的东西,要么是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结果,要么是关于英国脱欧进程的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大华银行对于英镑兑美元立场为看跌,下行走势恢复,预计未来一周将进一步走软至1.3400。

  道明证券讨论了英镑前景,并建议英镑兑美元跌至1.35下方买进和升至1.40上方卖出。近期英国央行和英国脱欧的动态令英镑可在1.35至1.40区间上下波动。

  外汇网特约分析师王国兴认为,英镑兑美元日线级别的共振支撑明确,短线上指数依旧在区间修正,建议依旧按照大级别的上升通道持仓,前低1.3440不破依旧以上破预期看待。

  支撑位:1.3500-1.3530(试仓)、1.3440(中期保护)

  阻力位:1.3620、1.3770

  
特蕾莎·梅脱欧法案碰钉子   英镑兑美元看跌处境不妙!


  据外汇网报价,截止北京时间21:02,英镑兑美元下跌0.3%,报1.3461。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