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加央行行长打压加息预期 美元兑加元上看1.30!

2018-04-26 11:07: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4月25日),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表示,在对油价大幅下跌的情况进行了长期调整后,加拿大经济“最终是积极的”,继续维持对加拿大经济前景的乐观态度。但他补充称,加拿大一些地区的经济仍然疲软。

  加拿大央行行长认为利率调整过快会威胁金融稳定性

  自去年7月加拿大经济好转以来,失业率徘徊在40年低点附近,加拿大央行已经加息了3次。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告诉参议院银行称,利率正常化的时间和步伐仍是未知数,利率调整过快会带来金融稳定风险。我们最不愿看到的是利率调整过快使得金融稳定性面临风险。

  在波洛兹的声明中,他重申,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利率可能会提高,但仍需要采取一些政策措施来保持通胀回到正常轨道。

  目前市场押注7月加拿大央行加息的概率低于70%。

  

加央行行长打压加息预期  美元兑加元上看1.30!
加元


  加拿大央行行长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企业都在说“加拿大缺乏竞争力、没有能力通过困难的事宜”,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带来的不确定性仍是个问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的瓶颈和协商过程对投资不利。

  摩根大通的外汇策略师Daniel Hui表示,今年迄今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追踪到加元兑除美元外的货币表现相对不佳。

  由于加拿大央行紧缩政策的暂停和美元的看涨前景,都对美元兑加元构成上行风险。荷兰合作银行预测,未来9个月内美元兑加元汇率将升至1.3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