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债首破3%关键位 美元即将迎来盛宴?

2018-04-25 09:21: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4月25日),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指数攀升至3个月高位,却未能动摇一些策略师对美元势必走低的信心。

  据分析师比拉尔•哈弗兹(Bilal Hafeez)的一份报告,尽管美元指数在过去一周上涨了约2%,但野村控股公司预计,美元上行趋势将是短暂的。

  主要原因在于野村控股公司将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视为美国收益率上升的导火索。美国收益率上升的主要原因是贸易紧张局势和地缘政治担忧,而非全球需求。

  他还指出在美元不断走强的同时,股票和信贷等风险敏感的美国市场疲软。

  




  哈弗兹认为:“美元在负面环境下上涨。虽然可能持续数周,但这并不意味着中期美元下跌趋势会出现逆转。”野村证券建议卖出美元/日元以维持在一个核心空头头寸。

  美元指数已将其2018年的损失缩减至1.5%左右,2017年下跌了大约8.5%。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14年以来首次突破3%关键位,但周二美元指数下跌了0.1%。欧元英镑涨幅居前,日元则领跌。

  



  丰业银行策略师肖恩•奥斯本(Shaun Osborne)和埃里克•理论(Eric Theoret)也对美元持悲观态度。

  他们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美元在过去几天出现反弹,但我们仍对美元的整体前景持悲观态度。”

  同时由于空头押注美元升值,他们认识到了一些看跌美元的风险,但美元升值“在规模和持续时间上应保持相对有限。”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