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涨破9500美元大关 24小时涨幅9.03%

2018-04-25 09:18: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25日讯—— 据最新行情数据,24日8时左右,比特币短线拉升超700美元,比特币bitstamp、bitfinex、OKEX等主流平台站上9700美元关口,24小时涨幅9.03%。现报价9,550.3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


  此外,CME比特币期货BTC 6月合约收涨610美元,涨幅超过6.88%,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报9470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其他加密货币的表现也超过金融市场整体,市值排名前10的加密货币周二价格都出现上涨。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价格上涨10%,而瑞波币价格上涨超过7%。

  CoinDesk的数据显示,本周二比特币价格创下自3月1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今年到目前为止仍下跌超过30%。

  2018年,数字加密货币的价格下跌主要是由于投资者出售以满足美国纳税义务,监管的审查,以及大型科技公司禁止了加密货币广告。

  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表示,加密货币是“货币的必然未来”,将构成未来全球经济的基础。

  马耳他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相关公司提供了支持,制定了公平和明确的规则和条例。政府表示,这些规则和条例“将为目前不受管制的(加密货币)领域提供法律上的确定性”。此外,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币安(Binance)计划从香港迁往马耳他。

  其他方面,印度正在准备制定一份监管加密货币的法案,但各方对是禁止还是管制数字货币并没有达成一致。据称,尽管财政部支持监管加密货币,但税务局却持不同看法。报道还称,印度央行不打算禁止虚拟货币。

  印度特别调查组还表示,在发现比特币被用于支付毒品费用后,他们希望禁止比特币的使用。但是德里的一位网络法律专家Sarvesh Tyagi说:“委员会能否成功地禁止使用加密货币值得怀疑。禁令不是解决办法。我们需要一个监管机构。“

  Blockchain Capital合伙人斯班瑟·鲍嘉(Spencer Bogart)表示,在宏观层面消息导致抛售的情况下,比特币成为投资者眼中有吸引力的选择。

  他表示:“比特币与传统资产类别没有相关性。比特币价格较最高点已跌去超过50%,有着明显的上行空间。从投资组合管理的角度来看,将部分资金配置到加密货币上是显而易见的决定。”

  BitBull Capital CEO乔伊·迪帕斯卡尔(Joe DiPasquale)指出,本周有消息称,高盛首次进行了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招聘,而汤森路透周二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1/5公司正考虑明年参与数字货币交易。这标志着加密货币投资者情绪的转变,推动了价格上涨。

  迪帕斯卡尔表示:“随着报道继续显示,越来越多机构准备参与加密货币市场,加密货币价值很可能继续稳步上升。对于这些积极消息,市场情绪发生了明显转变。过去一周,比特币现货价格出现了最明显的上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