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脱困竟归功于它! 墨西哥大选比索或再次悲剧!

2018-04-24 11:19: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4月24日),美元看起来好像是货币市场的病人。美元突然飙升,扭转此前5个季度的疲软态势,连续5天上涨,截止目前已经上涨了2.05%,这是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2016年11月出人意料地赢得大选之后的最大涨幅。

  美元近期表现看好,但可能并不令人意外,这主要归功于国际贸易商和投资者,他们终于意识到美国相对较高的利率与其他大部分发达国家较低利率之间的巨大差异。但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多年了。也许更好的解释是,继续押注美元下跌将变得非常昂贵。

  由于美元指数在2017年下跌了8.52%,这些押注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但今年以来美元汇率维持在一个窄幅区间内。

  据凯瑟琳•格雷菲尔德(Katherine Greifeld)称截至上周,欧元兑美元汇率自1月中旬以来一直限于1.2155至1.2555区间内,这是自2014年以来最窄的三个月期。

  




  与此同时,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交易商对美元将持续下滑的押注接近纪录。但由于美元长期处于一个区间内,交易商可能认为押注美元下跌会导致投资回报过高,导致他们逆转看跌的押注,从而产生买盘势头。

  布朗兄弟哈里曼的外汇策略师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如果美元没有下滑,不断扩大的利差将转化为美元贬值的成本增加。”

  墨西哥索比

  自2016年11月美国大选结束后,墨西哥比索正处于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中。在过去5个交易日中,墨西哥比索每日下跌4.82%。

  



  据贾斯汀维拉米尔报道称,对于许多人来说,墨西哥比索的主要推动力已经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转向墨西哥下一任总统可能成为他们所担心的民粹主义煽动者。这一观点在上周日晚举行的第一次选举辩论中得到了巩固。安德烈斯•曼纽尔•洛佩兹•奥夫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竞争对手攻击他的安全与经济政策时表现得很好,这让那些希望对抗会使领跑者步履蹒跚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安德烈斯•曼纽尔•洛佩兹•奥夫拉多所获民意支持率领先,超出第二名总统候选人、国家行动党前主席里卡尔多·阿纳亚20个百分点。里卡尔多·阿纳亚并没有造成太多的破坏性打击。

  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因反对“新自由主义”和腐败而成为领跑者,并誓言要击退开放国营石油工业的努力。资产管理公司新兴市场企业债券主管杰克•迪诺(Jack Deino)表示:“许多风险都不在估值中。”

  



  这位现年64岁的前墨西哥城市长曾先后两次参选总统,均以微弱劣势败北,这次是他第三次竞选总统。墨西哥总统选举定于7月1日投票。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