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兑美元波动率一蹶不振!交易量大减分析师推出三大策略

2018-04-20 15:54: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欧元兑美元交易陷入了自2014年以来最深的谷底。因欧元兑美元波动率一蹶不振,且几乎没有迹象表明随时可能消除这种低迷状态,交易员们正被迫进行创新。

  

欧元兑美元波动率一蹶不振!交易量大减分析师推出三大策略


  欧元兑美元每天约有1.25万亿美元的交易量,占全球外汇交易总量的四分之一,但欧元兑美元在1月中旬以来一直被限制在1.2155至1.2555之间。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这是欧元兑美元自2014年以来汇率波动最窄的3个月。由于欧元兑美元隐含波动率接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策略师在下半年之前几乎看不到欧元兑美元的催化剂。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美联储的利率预期良好以及欧洲央行缺乏政策指引很大程度上是欧元兑美元交易陷入低迷的原因,即便是在贸易和地缘政治紧张加剧的情况下。对于传统上依赖波动性赚钱的外汇交易员来说,这意味着要寻找更广的波动以盈利。以下是他们的一些策略:

  
欧元兑美元波动率一蹶不振!交易量大减分析师推出三大策略


  策略1:欧元兑美元长期看涨,波动性恢复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G10货币研究主管Valentin Marinov表示,投资者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被利用双边碰触失效策略继续单边交易。如果欧元兑美元在指定期限内保持在一个预定区间内,则交易证明还是有利可图。

  Marinov建议1.2100至1.2550的广泛区间(目前约1.2350)。他预计,欧洲央行在6月或7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削减购债计划时,欧元兑美元将继续在该区间交易。当欧洲央行宣布退出QE时,Marinov预计波动性将回到停滞不前的水平。鉴于欧元兑美元波动率曲线相对平缓,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建议购买6个月欧元兑美元期权。该策略表达了长期看涨的观点,即欧元兑美元将走高,波动性将恢复。

  策略2:交易员由欧元兑美元转移视线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Kit Juckes表示,尽管欧元兑美元日交易量约占外汇成交量的四分之一,但最近它们却不受外汇交易商欢迎。

  不受鼓舞的欧元兑美元交易员们无需看的太远,而是看看原油,就能找到新的想法。在今年表现最好的货币中,哥伦比亚比索、墨西哥比索和挪威克朗都与原油有关,它们都因油价上涨13%而攀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