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又打脸!QE弹药究竟何时才能发?

2018-04-20 15:17: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4月20日),根据一项调查显示,由于保护主义威胁欧元区经济前景,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 )将需要更长时间来阐述欧洲央行退出非常规刺激措施的计划。

  预计4月26日的理事会会议不会对政策环境和言辞做出任何改变,受访者将推迟他们的估计,直至欧洲央行行长向正常化迈出下一步。但他们仍然认为资产购买将会在今年结束。大多数人表示,未来几个月全球贸易冲突的可能性比目前经济放缓更令人担忧。

  DekaBank经济学家Kristian Toedtmann表示:“欧洲央行将保持强劲而广泛的增长预期。但只要贸易战的风险并未褪去,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尚未结束,欧洲央行很可能推迟对其未来货币政策作出重要决定。”

  




  欧洲理事会在过去几个月调整了其政策措辞,并承认欧元区经济增长的强劲势头。大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另一小步骤,例如在通胀前景中不需要看到的“持续调整”视为结束资产购买的先决条件,最早可能会在6月份到来。在上次的调查中,这一比例从80%以上下降。在美国征收钢铝关税之前,全球贸易战争的阴影已经笼罩。

  多数受访者预计,欧洲央行将在7月或9月设定债券购买的结束日期,其中只有36%的人预测会在6月,低于46%。

  Intesa Sanpaolo经济学家Annamaria Grimaldi表示:“欧洲央行必须非常谨慎地沟通,并尽量避免不合理地限制货币条件。 然而,延长9月以后的资产购买规模,在这一阶段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不合理的,因为目前的通货紧缩风险已被忽略了。

  



  经济学家预测,政府官员将在第四季度增加350亿欧元用于量化宽松政策,然后停止,总持有量将低于2.6万亿欧元。到期债务的再投资将持续两到三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