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会议来袭!欧元涨幅有限交易员关注点竟然是……

2018-04-19 17:41: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4月19日),欧元兑美元一周期权首次“捕获”将于4月26日召开的欧洲央行会议,但欧元涨幅有限,这表明交易商对4月欧洲央行会议上,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沟通转变的预期非常低。但是,6月的欧洲央行会议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欧洲央行会议来袭!欧元涨幅有限交易员都在关注这两张图!


  欧元/美元一周隐含波动率上升超过一倍,达到6.40%。这是一年多来欧洲央行会议前的最低读数。该指数低于今年迄今的平均水平,目前为99个基点。

  尽管如此,期权定价仍然过高,因为实现是它在延续下跌,触及了自1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期权溢价波动率在 1.31。

  低三角风险需求的回升,因为与3月21日波动性降到0.35 年内低点相比,1周10天的波动性为0.4。

  欧元波动性走势显示,投资者仍乐于为欧元的上行风险支付溢价。

  
欧洲央行会议来袭!欧元涨幅有限交易员都在关注这两张图!


  与前一周相比,即使欧元/美元汇率不超过1.24,也会有更高的倾斜。1周25天的风险逆转交易在21个基点,徘徊在接近周期高点,支持欧元买单。

  考虑到欧元兑美元波动性期限结构,交易员们更关心的是6月14日的欧洲央行会议,预计届时将出现新的通胀和增长预测,以及语言的转变。

  在两个月期限的欧元兑美元交易后,波动性开始回升,盘中一度涨至6.41,但总体水平仍处于低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