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达德利发声 美联储加息路径再遭质疑!

2018-04-19 17:30: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和较高的通胀率并不一定意味着美联储应该加速加息。

  达德利当地时间周三(4月19日)在布朗克斯发表演讲时表示:“尽管失业率很低、通胀率仍低于我们2%的目标。只要情况确实如此,采取更积极的紧缩政策似乎不太有说服力。”

  他说:“我的结论得到了事实的强化,即我们并不太清楚失业率会下降多少,同时不会引起通胀大幅上升。”

  达德利将于6月退休,届时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接任他的职位。他表示,尽管美联储未必一定要加快收紧政策,但利率最终可能需要提高至高于此前预期的水平。

  达德利表示,所谓的中性利率大概是3%,美联储官员称这一利率将维持通胀稳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3月中旬会议后公布的预测显示,委员会参与者对中性利率的中值预估在2.75%至3%的范围区间。

  

美联储达德利发声 美联储加息路径再遭质疑!


  一段距离

  达德利说:“虽然一些模型的估计值高于预期,但由于财政状况依然良好,财政政策在2018年和2019年将可能采取刺激措施,这意味着在紧缩货币政策前仍还有一段距离要走。”

  3月份的预测显示,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参与者认为美联储今年加息两到三次是合适的。根据利率期货数据,尽管市场隐含的加息可能性比周三时高出约三分之一,但投资者认为2018年美联储将再次加息2次,这标志着一个新的高点。

  达德利说:“我预计在2018年和2019年美国经济将继续以高于预期的速度增长,这将给美国资源带来足够的压力,从而推高通胀率达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长期2%的目标。”

  即便如此,这位即将离任的纽约美联储主席还强调其怀疑价格快速上涨的原因。

  他说:“美国劳动力市场可能比4.1%的失业率更加疲软。与许多发达经济体相比,由于美国劳动力中核心劳动力参与率偏低,因此在遭遇严重的资源限制之前,劳动力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改善。”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