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洲联储4月会议纪要曝光核心指标 澳洲联储究竟何时加息?

2018-04-17 10:43: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4月17日),澳洲联储4月政策会议纪要表示,今年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速度预计将高于其限速(财政部估计为2.75%),通胀率略高于目标水平。

  




  主要内容

  澳洲联储表示,现金利率的下一步走势可能会是上升而不是下降。

  鉴于降低失业率和通胀回升到2-3%目标区间的步伐预计将是渐进的,委员会一致同意“短期内货币政策调整的理由并不充分”。

  非采矿业务投资增长前景依然乐观。前瞻性指标显示,劳动力市场的剩余产能将继续逐步下降。

  由于薪资增速疲软和零售业竞争抑制价格,通胀可能继续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位。

  悉尼房价较2017年中期高点已下跌了近5%。

  全球经济增长背景

  澳洲联储维持其均衡的前景。然而,澳洲联储表示,2017年家庭消费数据上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与去年蓬勃发展的劳动力市场相一致。全球经济增长同步增长的背景将持续下去,通胀可能会加速,反映在一些央行退出刺激政策的过程中。像往常一样,中美贸易紧张局势为其蒙上了一层阴影。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指出,贸易限制升级的可能性对全球经济前景构成风险,需要密切监控,并预计2018年GDP增长速度将超过潜在增长率,而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计将逐渐上升,略高于2%。而在澳大利亚,领先指标继续表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就业人数将会增长。

  该委员会将其关键利率维持在20个月以来的历史低位1.5%,其目的是增加投资和招聘,同时利用贷款限制来检查因廉价现金而形成的资产泡沫。尽管劳动力市场仍处于疲软状态,澳大利亚的经济已经产生了强劲的就业数据,主要是全职工作,因此工资增长缓慢,通货膨胀加剧。交易商预计,澳洲联储直至明年才有可能加息。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