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上演王者归来 后市还有三大利好他们已经入市!

2018-04-16 15:59: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比特币爱好者们在熊市中看到了曙光。

  尽管今年的衰退是否结束还有待观察,但在过去5天里,20%的涨幅让比特币爱好者们欢呼雀跃,这是自去年12月达到近2万美元的峰值以来,比特币的最大单周涨幅。其他规模较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如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也有所上升。

  

比特币价格上演王者归来 后市还有三大利好他们已经入市!
比特币交易价格走势


  今年第一季度,比特币价格暴跌了52%,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Miller Value Partners的投资组合经理John Spallanzani说,即将到来的4月17日,是美国人一年一度的纳税截止时间。这意味着加密货币已经被卖出以偿还余额,而对比特币空头头寸的削减也帮助了价格的上涨。

  此前监管方面的消息,如中国和美国有关部门收紧了对该行业的控制,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巨头则禁止在平台上发布有关加密货币的广告,打压了价格。还有人猜测,破产的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受托人正在出售其比特币以偿还债权人,拉低市场上的比特币价格。

  Spallanzani说:“现在报道方面已经变得不那么消极、因税收截止日而出售的大部分活动也已经结束了,而且空头头寸已经够大,一些大交易商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

  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周四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随着更大的投资者进入市场,加密货币的价格可能上涨,他们也称目前的熊市已达到底部,并建议投资者买入比特币。亿万富翁投资者乔治•索罗斯上周表示,他已授权其260亿美元的家族办公室交易数字资产。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表示,最近加密货币价格的低点反映了2013年至2015年的低谷。“比特币的风险/回报仍然是不对称的,”Lee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说。“我们认为资本利得税是近期疲软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些压力应该很快得到缓解。”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