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叙利亚局势动荡 日元竟然走低?

2018-04-16 14:24:18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近期,叙利亚局势动荡,外汇市场走势跌宕起伏。美国总统特朗普联合英法两国对于叙利亚的轰炸是周末一桩大事,市场人士猜测今日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周一(4月16日)将跳空高开,然而今日亚盘日元和黄金都呈现小幅下跌之势。

  叙利亚局势动荡

  北京时间上周六(4月14日)9时左右,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英国支持。

  据信,叙利亚政府在一周前向大马士革附近的平民投掷了一枚装有化学制剂的桶炸弹。特朗普表示,盟军的联合导弹袭击袭击了可疑的武器地点,这是为了阻止阿萨德在未来使用化学武器。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Joseph Dunford对记者说,来自三个国家的海军和空军打击了三个主要目标,包括大马士革外的一个化学武器研究设施和霍姆斯附近的一个武器储存设施。

  在美国和主要盟国对叙利亚进行联合打击的几个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东时间上周六早上在推特上表示:“昨晚进行了一次完美的打击。感谢法国和英国,感谢他们的智慧和他们优秀军队的力量。结果好的不能更好了。任务完成!”

  

叙利亚局势动荡 日元竟然走低?


  日元意外反转

  然而就在分析师纷纷猜测今日日元将高开之时,日元却惨遭下挫。分析师指出,美国声称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是“一步到位的”,这引发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导致避险资产遭挫。

  彭博社援引交易员们的观点称,本次军事打击叙利亚对金融市场造成的影响将是可控的。RMG Wealth Management LLP驻伦敦首席投资官Stewart Richardson说:“尽管叙利亚事件很可怕,但我们不认为它将长期影响市场。”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一最新撰文称,目前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4%,假如转为下跌,此外,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低于预期,美元/日元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Godbole称,若美元/日元跌破107.02(10日均线),汇价可能会跌至106.75(50日均线)和106.62(4月10日低点)。

  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3月零售销售数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前值为下降0.1%;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2%,前值为上升0.2%。

  文章整合自fx168、环球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