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NAFTA协议谈判未果 外汇市场交易如何押注?

2018-04-11 09:19: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最近出现了一系列令人乐观的消息,但交易员们低估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破裂的风险。

  罗素投资公司(Russell Investments)驻伦敦的货币和固定收益策略主管Van Luu表示,一些最受欢迎的货币交易策略在第一季度出现了下滑,从而影响了回报率。他说,动量交易策略一直是“非常糟糕的”,而跟风投资策略也表现不佳。

  Luu说:“估值交易是今年在外汇市场上表现良好的一种策略,我认为它将继续有效地发挥作用。”估值交易指的是购买价格被低估的货币,并根据购买力指标来卖出被高估的货币。他表示,押注包括买入日元、欧元、英镑和加元,并卖出瑞郎或挪威克朗。

  交易战术

  不过,纽约梅隆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北美地区投资策略主管西尼德•科尔顿表示,外汇交易员不应指望当前的低波动性机制无限期地发挥作用。

  她表示,美联储逐步缩减货币政策或通货膨胀率的上升,可能会使美元摆脱困境。

  然而,在经历了糟糕的第一季度之后,投资者已经开始适应,全球宏观基金Rafiki部门主管Englander称,“对冲基金策略发生了重大转变,”投资者正在抛弃所谓的“真实货币交易”,即传统的对经济基本面的押注,转向更多的战术交易,“试图利用好市场目前的波动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