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朝双方积极讨论朝鲜无核化 纽元/美元大受提振更大风险还在后头!

2018-04-09 15:28: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9日),亚市午盘,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上升,因有报道称朝鲜方面表示金正恩准备与美国讨论朝鲜半岛的无核化,因此风险偏好上升。周一,新西兰元贸易加权指数从74.75升至75.04。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特朗普政府官员周日表示:“美国已经证实,金正恩愿意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

  

美朝双方积极讨论朝鲜无核化 纽元/美元大受提振更大风险还在后头!


  据一名政府官员透露,美国已经证实,金正恩愿意与特朗普总统讨论解除核武器的问题,而韩国则在朝鲜领导人提出历史性会晤的提议时表示了这一点。

  美国总统接受了金正恩的提议,而且双方承诺将在5月底之前会举行会谈。

  事实上,美国已经证实朝鲜愿意讨论无核化问题,这是朝特朗普-金正恩会议实际发生的一个积极步骤,并暗示他们正在直接沟通为此做准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六报道说,美国和朝鲜一直在秘密举行会谈,为峰会做准备。这项工作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庞贝领导,他是特朗普挑选的国务卿人选。庞贝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听证会定于4月12日举行。

  朝鲜的保证为朝鲜领导人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举行峰会扫清了道路。

  然而,在中国和美国双方都表示要采取行动后,市场仍对可能爆发的全球贸易战感到不安。

  “市场现在希望中国和美国能在谈判桌上更靠近一些。市场可能会对此做出很好的反应。”OMF的资深交易员Martin Rudings说。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周二对商业意见的季度调查,以判断在去年9月新西兰大选后,急剧下跌的信心是否有所改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