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对冲基金IPM疯狂押注美元多头 美元收益最佳炙手可热?

2018-03-21 13:53: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典对冲基金Informed Portfolio Management(IPM)喜欢反向押注。

  IPM投资策略主管Serge Houles上周五在电话中表示:“我们现在最大的头寸之一就是美元多头头寸,美元是提供最佳收益的货币之一,因此美元是最有吸引力的货币之一。”

  由于一些对冲基金对美元的定位显得疲软,这意味着IPM将采取另一种交易方式。Serge Houles说,市场上的共识是,美元的投机头寸表明市场短缺。

  

对冲基金IPM疯狂押注美元多头  美元收益最佳炙手可热?


  Serge Houles还称不关注“政治层面”,“我们通常与被别人截然相反”。IPM宏观战略上管理着约55亿美元的基金,依赖于其系统模式中大约70个基本因素,在管理上不使用任何自由裁量权。它平均持有一年的头寸。美元多头头寸可能会有更短的期限,因为这主要是由一些通常是4-6个月的短期因素推动,比如金融流动动态。

  他表示:“我们用来衡量资金流动的这些措施,都非常有利于长期美元走势。金融流动因素往往更具有战术和短期性。然后流动动力就会更迅速地转变过来。”

  IPM系统宏观基金在2月上涨5%,自2006年开始以来年均回报率为8.4%。今年2月,该基金长期押注日元和美元多头,以及瑞典克朗空头头寸。

  该基金目前还看空瑞士法郎和瑞典克朗的货币组合。Serge Houles表示:“我们在2月份看到的这些举措,实际上是受到基本面趋于正常化所推动,因为风险多年来一直被错误定价。我们发现基本面再次得到控制。这对我们有好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