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文克莱沃斯兄弟的“双子星梦” 谁将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2018-03-09 13:38: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3月9日),文克莱沃斯(Winklevoss)兄弟表示,2018年他们的主要目标是考虑在双子星数字货币交易所(Gemini Exchange)上扩大其交易产品至其他代币,例如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

  

文克莱沃斯兄弟的“双子星梦” 谁将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文克莱沃斯兄弟


  他们的评论对双子星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合作伙伴Cboe Global Markets Inc.有着重要意义。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表示,除了比特币外,它还希望提供数字货币期货合约但这需要双子星交易所的帮助。

  双子星拥有一份独家协议,以提供用于计算Cboe比特币合约的数据。

  由于双子星的交易,目前Cboe大概可以添加以太坊为其交易产品,但未来将进一步要求双子星扩大其花名册。

  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表示,与Cboe签署的许可协议是可扩展的,当协议达成后,Cboe就会知道交易产品方面的扩展范围。

  他说:“显而易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是扩展其交易产品的候选者。”

  添加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为交易产品,不仅会增加双子星交易所的交易产品种类,还将推动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价格的上涨。就像它的主要竞争对手Coindesk过去做的那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周三发表声明称,提供证券类数字资产的交易平台,必须向SEC注册为全国性证券交易所,或者申请免于注册。

  周四文克莱沃斯兄弟在佛罗里达州评论Cboe事件时表示,他们对SEC的声明表示赞赏。

  另外,文克莱沃斯兄弟还说,他们对近期比特币交易量出现放缓并不感到担心,因为这已经发生了几十次,而且比特币的长期趋势仍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文克莱沃斯兄弟的“双子星梦” 谁将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他们认为,客户质量和机构基础比一年前要好,期货也已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开端。

  泰勒·文克莱沃斯补充道:“在2018年,你将看到机构和华尔街真正地进入,而且看起来会非常不同。”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