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市场静待美联储鲍威尔玩转货币政策 美元多头将迎来救星?

2018-02-23 09:52: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美国经济前景乐观,但稍显鹰派基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没有刺激美元的需求增长。由于市场总是能预期并消化美联储的决定,所以总体上美元缺乏动能也就不足为奇了。

  美联储官员迄今认为,美联储应坚持耶伦任内制定的货币政策路线,逐步加息,既不对近期市场动荡做出反应,也不急于就特朗普减税和美国财政赤字增加对通胀的影响做出定论。

  马来西亚银行Maybank表示,美联储官员们对美国经济前景保持乐观的态度,他们将有关消费者和企业支出的最新经济数据视为“潜在的经济增长”的信号。此外,美国税改短期内也提振了美国经济。

  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年内美联储加息的路径将有所改变。有经济学家指出,不排除美联储点阵图可能修正2019年加息预期的可能性。市场真正想知道的是,今年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以来,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是否出现了变化。

  

市场静待美联储鲍威尔玩转货币政策 美元多头将迎来救星?


  不过,市场上仍有很多潜在的利好美元的催化剂,如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可能加快。

  接下来市场要尤其关注北京时间2月28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在即将到来的3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上,美元多头仍有复苏的希望。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