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竟成噩梦 纽元兑美元重振旗鼓还得看“它”!

2018-02-22 17:00: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22日),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停止了稍早时候的上涨,因市场消化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在美联储公布其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从周三的0.7334先是上涨,后从0.7377下跌至0.7308。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6:58,纽元兑美元汇率震荡上行,现报0.7320。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竟成噩梦 纽元兑美元重振旗鼓还得看“它”!


  美联储1月30-31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仍倾向于逐步升息,纽元兑美元汇率先是上涨,但由于投资者消化了美国经济前景更为乐观这一事实,纽元兑美元汇率遂转为跌。

  根据会议纪要,大多数参与者指出,强劲的经济增长前景进一步提高逐渐地收紧政策的可能性,“几乎所有参与者继续预测,通货膨胀将达到委员会的2%(每年)中期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与去年12月的2次加息预测相比,今年美联储的3次加息几乎都已被完全定价。

  Kiwibank资深交易员Ross Weston表示:“美元一开始下跌,但随着市场决定会议纪要可能略微乐观一些,美元开始转跌为涨。” 。

  他指出,市场将关注北京时间周五5:45公布的新西兰第四季度零售贸易调查。据经济学家预测新西兰第四季度零售销售季率为1.4%,若公布值好于预测,纽元可能会走强;反之,纽元可能走软。

  投资者预计会有一个相当强劲的数字,这可能会对提振新西兰元有所帮助,但Weston表示,“现在还不是真正的关于新西兰元,而是关于美元。”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