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成纽元/美元下跌“幕后黑手”!

2018-02-08 14:26: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8日),在新西兰联储暗示将维持利率至2019年中期后,纽元兑美元跌至近一个月低位。此前新西兰联储助理主席麦克德莫特(John McDermott)表示,预计随着美联储加息,纽元走软。这反过也使澳元承压。

  

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成纽元/美元下跌“幕后黑手”!


  纽元兑美元

  纽元兑美元在早盘一度下跌0.7%,至0.7189,接近38.2%费波纳契回撤位0.7187,在纽元兑所有G10货币中跌势最大。交易员表示,杠杆账户在新西兰联储助理主席麦克德莫特发言后,发起纽元兑美元空头头寸。

  新西兰联储代理主席斯宾塞(Grant Spencer )在惠灵顿告诉记者:“我们对纽元的位置很满意。”此外,新西兰联储将官方现金利率保持在1.75%,下调了其通胀预期,并预测到2020年年底之前,难以达到1-3%通胀目标区间的中点2%,这比预期的时间晚了2年多。麦克德莫特说,随着美联储加息,纽元将会走软。

  澳新银行(ANZ )首席经济学家Sharon Zollner表示:“总的来说,货币政策声明的改变更加温和。”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策略主管Imre Speizer表示:“新西兰联储今天的略微改变立场偏鸽,但相对于美元的影响而言,这一切都微不足道。最近,美元开始走强,如果继续下去,纽元兑美元将进一步下跌。”

  澳元兑美元

  周四,澳元兑美元一度下跌0.2%,至0.7810,低于50-DMA支撑位0.7818。澳大利亚3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2个基点至2.12%,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3个基点至2.88%。

  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在周三上涨0.6%后,今日下跌0.1%。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周三宣布了一项代表两党的两年期预算协议,这一举措很可能会避免美国政府关门。

  另外,澳联储主席Philip Lowe将于悉尼时间晚上8点在澳大利亚经济论坛晚宴上发表讲话。

  截止北京时间14:25,纽元美元下跌0.64%,报0.7193;澳元兑美元上涨0.04%,报0.782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