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和纽元“时运不济”双双下跌 瑞信却对低收益货币青眼有加!

2018-02-07 16:19: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2月7日),因本周的避险资产抛售令商品货币继续受挫,澳元和纽元双双下跌。

  

澳元和纽元“时运不济”双双下跌  瑞信却对低收益货币青眼有加!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在周三一度下跌0.5%至日内低位0.7865,回吐周二0.4%的涨幅。 本的日经指数一度上涨3.4%,收盘时仅上涨0.2%,而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也涨幅回落。澳大利亚3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为2.103%,10年期收益率政府债券收益率为2.846%。

  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澳元和纽元等高收益货币,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继续青睐像瑞郎和日元这样的G10低收益货币。由于数据不支持,澳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期的范围有限。

  由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承诺的减税政策可能会吸引评级机构的审查,政治风险是澳元的潜在负面因素。

  
澳元和纽元“时运不济”双双下跌  瑞信却对低收益货币青眼有加!


  截北京时间16:18,澳元兑美元下跌0.48%,报0.7868。

  纽元兑美元

  周三,纽元兑美元一度下跌0.5%,至日内低位0.7304,回吐因就业数据而获得的涨幅。澳元兑纽元企稳于1.0768附近。两年期掉期率上升1个基点,至2.1748%。

  新西兰此外四季度平均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8%也明显好于预期,就业数据向好助涨纽元早盘即时跳涨50余点。新西兰第四季度就业人数季率录得0.5%,高于预期0.2%。新西兰第四季度失业率录得4.5%,低于预期4.7%。

  根据新西兰联储(RBNZ)的报告,RBNZ不太可能在周四早上的利率决议中调整其货币政策声明,而且很可能会利用周三的就业数据来关注新西兰的经济状况。

  Westpac资深市场分析师Imre Speizer指出:“可能由于对明天新西兰联储发出强烈警告的担忧,纽元兑美元过高,在交易晚些时候,纽元削减了部分涨幅。”

  另外,根据GlobalDairyTrade网站的数据,新西兰全脂奶粉的平均价格从上次拍卖的3010美元/吨上涨到3226美元/吨。

  
澳元和纽元“时运不济”双双下跌  瑞信却对低收益货币青眼有加!


  截止北京时间16:18,纽元兑美元下跌0.41%,报0.731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