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关门日元三日连涨 美元难凭数据支撑或进一步下跌

2018-01-22 09:50: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月22日),由于美国政府关门影响了美元情绪,日元三日连涨。1月份的一系列美国数据或逊于预期将难以支撑美元,美元仍有可能在未来一至三月内下跌。

  

美国政府关门日元三日连涨  美元难凭数据支撑或进一步下跌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16日的一周内,杠杆基金减少净日元空头头寸合约8182手至92250手。

  Ueda Harlow外汇保证金交易首席经理Toshiya Yamauchi表示:“预计美国政府关门将是暂时的,日元受益。日本央行逐渐削减购债规模的猜测仍然挥之不去,日元上行可能在本周初期容易面临压力。”

  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首席外汇分析师Yuji Kameoka表示,美国政府关门让美元走软。但在华盛顿的谈判将很可能在本周达成协议,届时可能导致美元反弹。

  美元兑日元一个月风险逆转在上周五跌至两个月低点,而一个月隐含波动率升至六周高位。预计美元兑日元接下来将在110附近波动,甚至将暂时低于该水平。

  本周,一系列美国数据包括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等仍是关注的焦点。

  欧元兑美元

  另外,社会民主党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联合谈判对利好欧元,尽管其结果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欧元涨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可能认为,欧元升值步伐加快将给通胀带来压力。

  在德国社会民主党支持正式的组阁联盟谈判,以维持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执政地位后,欧元兑美元在周一一度走高。

  周一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在触及110.53低位后回升。截止北京时间9:50,美元兑日元报110.7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