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欧洲央行2019年年中之前不会加息

2018-01-17 15:12: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16日),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n)表示,分析师对欧洲央行在2019年年中之前不会加息的预期是合理的。

  他周二在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的采访中表示:“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声称只会在结束净资产购买后加息,这些预期似乎与该委员会当前的前瞻性指引一致。”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欧洲央行2019年年中之前不会加息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


  魏德曼对欧元区货币政策前景的看法在周二公布,他的法国同僚--- 法国央行行长德加洛(FrancoisVilleroydeGalhau)也表达了对于近期欧元升值的担忧。周一,爱沙尼亚央行行长Ardo Hansson认为,欧洲央行应该在夏季之前调整政策指导,在9月之后,终止资产购买不应该出现任何问题。欧洲央行将在1月25日的会议上制定政策。

  在欧洲央行量化宽松(QE)政策恶评如潮这一事件上,尽管魏德曼重申了他的信心,即通胀正朝着欧央行对物价稳定的方向发展——低于但接近2%的通胀目标,但他最近的观点没有那么激烈。

  他称:“如果这种积极的发展持续下去,不进行大规模的超出决定范围的资产购买是合乎逻辑的。”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量化宽松将在2018年结束时,他表示将“从当前的角度考虑这个问题。这就是资本市场的体现。但我通常不会提前透露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的决定。”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