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就美国移民问题爆粗口 称应接纳来自挪威的移民

2018-01-12 14:59: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月1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探讨美国移民改革问题的白宫会议上,就“恢复一些帮助海地(Haiti)、萨尔瓦多(El Salvador)和非洲国家移民的项目,作为两党移民协议中的一部分”的提议表现沮丧。

  一名与会人士证实,特朗普曾言辞粗俗地拒绝这项提议:“为什么我们要让那些来自烂国的人们来到美国?”同时,特朗普认为美国应该接纳的是来自挪威这样国家的移民。

  

特朗普就美国移民问题爆粗口  称应接纳来自挪威的移民
美国总统特朗普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称,特朗普的言论令在场的官员“震惊”。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ep. Mia Love是海地移民的女儿,她表示,特朗普总统的言论是“无情的、分裂的,违背了我们国家的价值观。”

  美国国会议员Luis Gutierrez说:“我们一直都知道特朗普总统不喜欢来自某些国家的人民或有色人种。”

  白宫首席新闻秘书Raj Shah没有否认特朗普的言论,但他坚持特朗普总统是在“争取永久的解决方案来使我们的国家更强大。”“欢迎那些能为美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人融入我们。”

  此外,美国参议院第二号民主党人Dick Durbin和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参议员Lindsey Graham还向特朗普建议削减一半的绿卡抽签名额。

  美国民主党人认为协商移民问题是通过一项长期支出法案的一部分。该法案有助于避免美国政府在1月19日后因缺乏资金再次面临关门风险。

  去年12月,为避免美国部分政府部门被迫停摆,特朗普总统曾签署了一项权益性融资议案,彼时美元指数受该消息刺激短线上扬至93关口上方。

  若下周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得到解除,参照前车之鉴,美元指数仍有上涨契机。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