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成功解除 但美元多头还有三大风险

2017-12-22 09:20: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2日讯——北京时间周四(12月22日)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美元遭打压。另外,周四美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众议院议长瑞安均呼吁共和党人团结一致以避免政府停摆。周五(12月22日)最新消息显示,参众两院均同意通过权宜性融资法案以避免政府停摆,美国政治风险得以暂缓,美元指数短线跳升至两日高位。接下来,市场还要遭受多国密集经济数据以及欧洲政治危机的连环暴击,有投行已提前发布重磅风险预警,投资者请系好安全带!

  国会通过短期融资法案 美国政府成功摆脱停摆危机

  周五最新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31-188票的结果批准H.R.1370号短期融资法案,而目前参议院也已取得足够票数来通过短期融资法案。至此,参众两院均将同意通过该议案,政府机构将避免在本周六(12月23日)遭遇停摆。

  消息一出来,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扬至93.55,刷新两日内高位。

美国政府停摆危机成功解除 然这一惊吓又吓坏了美元
美元指数5分钟图


  欧元/美元EUR/USD跌幅扩大至逾0.4%,最低报1.1816。
美国政府停摆危机成功解除 然这一惊吓又吓坏了美元
欧元/美元5分钟图


  据路透和国会山报报道,该短期融资法案能够支持政府机构维持运作至1月19日,法案还为国防和医疗提供部分资金。其中额外增加47亿美元用于发展导弹防御体系和维修船舰。另外,民主党人此前批评共和党没有延长儿童健康保险项目的期限,但该法案则提供28.5亿美元以资助儿童健康保险项目运行至明年3月,争取部分民主党的选票。

  此前,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国会将推动通过一项“简洁的”短期拨款法案以避免政府在周五深夜关门。但他也预计民主党人可能就程序问题进行阻挠,并称民主党乐意看到政府关门,以此指责共和党人。

  另外,据CNBC报道称,如果国会批准短期拨款法案,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周五签署税改议案。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