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一年暴涨20倍 近日回调现象何时休?

2017-12-21 14:06:2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1日讯——比特币价格近日维持着偏空走势,并在今日亚市早盘前创出了近期新低于15586.09美元一线。北京时间周二(19日),比特币在不到一小时内暴跌逾1000美元。比特币未来如何,能否走出颓势,这一切不得而知。

  

比特币价格一年暴涨20倍 近日回调现象何时休?


  今年年初时,比特币价格不到1000美元,而到了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一(12月18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万众瞩目的比特币期货正式开始交易,其中1月合约开盘价便超过20000美元。短短不过一年时间,比特币价格涨幅超过20倍,涨幅惊人。

  比特币现金挤压比特币的空间

  比特币近24小时的交易量达到了190亿美元,这是自12月8日以来最大的交易量,这是由于市场上出现了很大的抛盘,预示着这波下跌的行情还将延续至下一周。

  很显然这波下跌是由于资金从比特币中流出溢价以及替代货币的挤出效应,例如比特币现金。

  而就在12月20日,比特币现金在GDAX上市几个小时后交易突然终止。这是因为交易几分钟后,价格急速拉升至9500美元一线,远远高于其他的交易所的水平。

  在12月21日北京时间1:00左右,GDAX恢复了比特币现金的交易,初始买入的比特币现金价格迅速拉升至4000美元,据GDAX数据,仅在交易的头15分钟,就有11591个 比特币现金被交易了,其价值超过了3900美元。

  交易的情况暂且放一边,这种状况还是引起了市场的争议。有传言称,此前比特币现金登陆Coinbase的时候,内幕交易可能已经发生了。

  GDAX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表示,考虑到在比特币现金上线这一消息公布之前的几个小时,比现金已经开始大幅的上涨,公司将会对是否有员工进行内幕交易做彻底的调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