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本周税改面临终极审判 特朗普送出“圣诞大礼”美元会笑开颜吗?

2017-12-18 09:21: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8日讯——上周五(12月15日),据最新消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已表示将赞成税改法案,而另一位之前于参议院投出反对票的共和党议员Corker也表示将支持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这两位的支持让美国税改在本周的参、众议院的投票上通过的希望大增。特朗普或真能为美国人民送上一份“圣诞大礼”。

  

本周税改面临终极审判 特朗普送出“圣诞大礼”美元会笑开颜吗?


  共和党最终税改议案出炉 两大关键议员支持

  北京时间上周六(12月18日),据福克斯新闻最新消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 Rubio据悉将对税改投赞同票。此前共和党参议员Rubio称要投反对票,此后白宫与他进行了协商,并调整了税改法案内容。

  在此之前,众议院议长瑞安向媒体表示,参议院和众议院都计划在本周三(11月20日)结束前对该法案进行投票表决,众议院或于本周二(12月19日)进行首次投票,参议院将于周二或周三跟进投票。另外,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Brady表示,税改的努力已经完成了,最终版本应该能得到所有参议员的支持。

  最终法案内容:

  这份最终法案将维持7个不同税率的个人所得税税率:10%,12%,22%,24%,32%,35%和37%。最高税率将从目前的39.6%下降至37%。最初,众议院提议将税率调整为四个,这样有利于简化申报手续。但目前看来这可能要到2025年才会有所落实。

  Yardeni Research总裁兼首席投资策略师Ed Yardeni表示:“明年的企业税率下调,以及继续放松管制,将会提振利润。行业分析师预计今年的收益增长为10.9%,明年为11.4%,2019年为10.1%。据推测,这些数字没有充分反映出明年企业税率下调可能带来的巨大正面影响。”

  该议案单身人群个税减计标准提高一倍至1.2万美元,已婚夫妇也提高一倍至2.4万美元。另外将把公司税率从目前的35%降至21%。这一条款将于明年生效。该议案还将对商业实体前31.5万美元的收入实行20%的税收减免。

  这项议案将从2019年起废除奥巴马医改中要求大多数美国人购买医疗保险或支付罚款的条款。据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称,这样做预计将减少1300万人的保险,并使平均保费超过奥巴马医保的平均水平。

  该议案还将取消公司的替代性最低税率,参议院为筹集资金在最后一秒钟为替代性最低税率投了赞成票,但最终没能得以保留。众议院领袖和企业集团表示,这项税收对企业的研发以及发展产生直接的影响。

  遗产税将维持不变,但其豁免将会增加一倍。

  儿童税收抵免将从1000美元翻倍到2000美元,可退还的额度升至1400美元,当家庭的收入达到40万美元以上的后将逐步取消抵免。这种调整将持续到2025年。

  该议案将限制州和地方税收减免。它将允许州和地方销售税,收入或财产税的最高抵扣额度为10000美元。它不会改变现有房主的抵押贷款利息的减免。但对于新房,纳税人可减免利息的抵押贷款额度从100万美元降至75万美元。

  慈善捐款和退休储蓄计划的税收减免保持不变。

  但是该项议案并未对有争议的FIFO(先进先出)股票买卖原则做出明确说明,这激起了投资界的不满。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